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部门介绍

部门简介

20145月,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497号),本公司正式获批期货资产管理业务牌照(许可证号:30350000)。公司对资产管理业务集中统一管理。格林大华资产管理总部是公司专设负责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的部门,公司资产管理业务遵循自愿、公平、公正、诚实守信、勤勉尽责、避免利益冲突的原则,秉承专业、多元化产品服务的指导思想,遵循客户利益优先、声誉才是最重要的资产服务宗旨,专注为金融机构和高净值客户提供多层次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通过专业化的期货交易管理能力,以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模式,通过多样化、专业化、个性化的资产管理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达到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目的。

资产管理业务板块组织架构

本公司积极推进资管业务团队基础建设,把资管团队的发展方向定位为“产品化、团队化、阳光化”。拟形成以投前产品筛选、投中产品设计、投后产品监管为核心,以研究开发、风险管理、运营管理和客户服务为支撑的资管业务运作体系。

公司资产管理业务板块组织架构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