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最新交易公告

关于调整集运指数(欧线)期货部分合约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限额的公告

2024-03-19 09:08:50

尊敬的投资者:

  接能源中心通知,自2024年3月20日(周三)收盘结算时起,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调整如下(公司加收不变):

  集运指数(欧线)期货EC2406、EC2408、EC2410、EC2412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8%,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6%。

  如遇《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风险控制管理细则》第十六条规定情况,则在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基础上调整。

  关于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的其他事项按《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风险控制管理细则》执行。

  自2024年3月20日(周三)交易起,非期货公司会员、境外特殊非经纪参与者、客户在集运指数(欧线)期货合约日内开仓交易的最大数量如下。


  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组日内开仓交易的最大数量按照单个客户执行。套期保值交易和做市交易的开仓数量不受此限制。

  特此公告。

                                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