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格林大华荣获中期协“保险+期货”最佳优秀案例

2023-12-11 16:22:46

2023年12月9日,中国期货业协会和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了第18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


在这个会议上,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李超强调了“保险+期货”项目在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果。他指出,这个项目已经为生猪、玉米、苹果、天然橡胶等18个涉农品种提供了风险管理服务,累计承保货值达到1346亿元。项目覆盖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24个县,为农业生产和农村经济带来了实质性的帮助。期货行业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也表现出稳步增强的态势。它立足于中国的国情,聚焦于农业强国、制造强国等战略目标,提供特色化和专业化的期货服务。


在下午的期货大会“保险+期货”农业发展论坛上,与会者深入探讨了“保险+期货”模式的优化和发展,以及如何更好地利用这个模式来助力乡村振兴。论坛紧扣“惠农强农十年路,期货护航启新程”的主题,旨在为加快推进“保险+期货”模式,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在论坛期间,中国期货业协会副秘书长冉丽发布了《中国期货行业“保险+期货”优秀案例集》。在这个案例集中,格林大华期货在新疆阿拉尔市开展的红枣“保险+期货”案例《构建兵团“阿拉尔”模式,探索产业利益联结机制》成功入选。这个案例是现场发布的四个优秀案例代表之一,也是“产业联动、纵向延伸”的唯一代表。格林大华期货持续五年聚焦新疆阿拉尔市,成功构建了“企业+合作社+农户、保险+期货+订单+银行”的利益联结机制,形成了一种可复制、可推广的“阿拉尔模式”。这种模式以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致富路为目标,践行不愁价、不愁卖、不愁钱的“三不愁”服务理念。格林大华期货用专业的技能和坚实的担当扛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为农业生产和农村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