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二〇二三年党建暨经营工作会议

2023-03-18 11:49:37


2023年31718日,公司在上海召开为期一天半的二〇二三年党建暨经营工作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人员、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17日上午会议开始,公司对2022年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与个人进行表彰。感谢他们意志坚强、拼搏进取,生动诠释了格林大华精神、格林大华力量、格林大华担当,为公司的长足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永茂同志作《凝心聚力、改革拓新、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公司差异化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一是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期货行业动态、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及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二是就公司工作亮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表示要用钉子精神,锲而不舍的开展工作、解决问题;三是对公司2023年公司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重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发展方向与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全方位差异化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并强调要以党建领航,改革拓新,稳中求进,全面提升公司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晓霞同志作《抓党建、聚合力、促发展,奋力助推“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实施》的工作报告及2023年度集体廉政谈话。她表示:一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实施铸魂领航工程;二是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实施筑垒强基工程;三是要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实施实干争先工程;四是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正风肃纪工程;五是要推进党工团相关工作,实施先锋引领工程。

公司邀请到 山西证券总裁助理、FICC业务委员会主任委员、海南自营分公司总经理 赵雪做专题讲话,让大家更清晰的了解关于自营分公司的发展历程、FICC委员会的目标职责和商品业务的定位。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怡里同志作《明确定位、抢抓机遇、苦炼内功,全力构建格林大华差异化竞争优势》的总结讲话。讲话强调了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母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敢于斗争”的任务要求,在公司层面上谋划和推进格林大华“做什么”“如何做”“如何赢”三件事情。讲话强调,要提高站位、把握机遇,进一步增强差异化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敢于斗争,紧紧融入母公司确定的“十四五”战略规划,唱响差异化高质量发展的“协奏曲”;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构建差异化优势提供政治保障。

17日下午会议开始,公司副总经理张斌同志、首席风险官刘艳红同志、总经理助理蒋俊杰同志、高级督察员史建章同志分别进行公司2023年专项工作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理清思路找准发力点,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以母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的落地见效推动公司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公司优秀员工王立力同志作新疆阿拉尔项目优秀案例分享、李科同志作铜客户开发与维护经验分享、王嫣同志作金融机构客户开发与维护经验分享、金玲玲同志作新媒体运营的成长历程分享,分享会促进大家进一步交流学习、共同成长。



18日上午会议开始,正式进行签订2023年各部门目标责任书仪式。目标责任书代表着公司对各位责任人殷切的期盼,同时也标志着公司一如既往的朝着科学的目标管理机制及激励机制扎实迈进,预祝各位责任人顺利实现目标、圆满完成公司赋予您的各项使命!

公司邀请到山西证券资产管理固定收益部产品经理吴汝贤同志,海南自营分公司副总经理、机构销售部总经理李高雅同志分别作山证资管业务及山证固收业务介绍。

山西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山证资管董事长、山证国际董事长乔俊峰同志发表资管业务与期货业务协同发展讲话。他从资管行业现状与前景展望、资管三大核心能力、子公司发展的思考、资管与期货业务协同的思考四个维度进行阐述,为公司协同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会议最后,公司总经理王永茂同志作总结讲话。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公司躬逢其盛、责任在肩,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落实期货和衍生品法为新起点,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坚强领导,牢记“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全力塑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更好服务和引领实体经济发展,为母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目标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