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格林大华期货荣获“郑商所‘投教先锋’”提名团队称号

2022-12-01 11:10:49

近日,我司收到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关于“期货影响力——郑商所‘投教先锋’”评选结果的公告。

为凝聚多方力量提升期货市场投资者教育工作的质量和影响力,打造行业投教团队,鼓励原创作品生产,郑商所组织了“期货影响力——郑商所‘投教先锋’”评选活动。按照评选规则,我司获得“郑商所‘投教先锋’”提名团队称号。相关作品展示可关注“郑商所发布”公众号。

今后,格林大华期货将继续积极开展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为加深投资者及社会公众对期货市场的认识、普及投资者适当性理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从业人员履行风险提示义务的能力和自觉性,促进期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