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格林大华受邀参加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2022年学术年会,并针对期货与农业新技术的结合做主旨演讲

2022-11-20 14:32:43

临近岁末,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第二届中国农业风险管理发展论坛2022年11月20日在京隆重召开。


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大会,公司副总经理黄宣妤、首席风险官刘艳红及高级督察员史建章等公司领导带领公司总部骨干出席会议。其他主要与会领导分别为: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原组长袁纯清,全国人大常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李春生,全国政协农委副主任、中国农业经济学会会长陈晓华,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院院长尹成杰,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会长、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副院长张红宇,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唐园结,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一级巡视员赵长保,中国银保监会财产险监管部副主任王叙文,中华联合保险集团监事长董忠,首都经贸大学教授庹国柱等。


在会议期间,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宣妤代表公司发表题目为《当遥感遇到期货》的主旨演讲。黄总先后从国家农业政策与二十大农业产业的布局、现阶段期货行业在农业领域的发展、格林大华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取得的成绩、以及期货行业与农业新技术(遥感)进一步融合的机遇等几方面进行了阐述、分享。取得了与会嘉宾的认可与共鸣。


大会的颁奖环节,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为我司颁发了“保险+期货+融资”优秀案例奖状,表彰了我司在农业产业与乡村振兴领域做出的成绩。


与会期间,我司参会的人员抓住的宝贵交流机会与农业产业的各位参会领导、主要企业领导等进行细致的沟通交流,为我司进一步深入服务农业产业,与产业共同发展、共同成长做了铺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