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山西省援疆指挥部一行莅临格林大华期货视察指导

2022-10-25 13:36:05

20221025日上午,山西省援疆指挥部总指挥刘鹓新疆自治区昌吉自治州财政局副局长荣钰鸿两位领导莅临格林大华期货公司山西分公司,听取公司服务新疆阿拉尔工作情况就公司配合山西援疆工作、走进新疆服务当地实体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总经理王永茂监事会主席张娴、总经理助理蒋俊杰分别在现场和线上参加了座谈。公司首席顾问田永利、研究与投资咨询部所长王凯、山西分公司负责人张茜参加座谈。

王永茂总刘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格林大华期货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体系,着重汇报了公司服务实体经济、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的作用,尤其是在新疆阿拉尔的红枣保险+期货项目为当地枣农解决了不愁价、不愁卖、不愁钱的问题得到了新疆当地政府、农业合作社、农民和中国期货业协会、郑州商品交易所等各方的高度认可,研究与投资咨询部所长助理王力立在线上详细汇报了阿拉尔红枣保险+期货业务模式。张总代表公司表达了格林大华为山西援疆地区提供服务的愿望表示公司将会全面梳理了解昌吉地区可以开展的业务机会为服务实体经济作出努力。

山西省援疆总指挥刘鹓对格林大华的“保险+期货”业务做了高度肯定,他也详细介绍了山西省援疆地区的业态及资源,以及新疆其他地区的资源情况,指出从南疆的棉花、土豆、玉米等农业到北疆的煤炭、电力、硅片、石油、风能、基建等方面期货公司都可以作为。刘书记希望格林大华承担起山西省援疆地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从南疆向北疆发展,从一产向二产发展,他建议公司可以从昌吉州的准东开发区切入,从金融服务方面补充山西的援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