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最新交易公告

关于穿透式监管客户端升级改造的通知

2019-06-10 14:41:01


一、改造背景

根据证监会20189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期货经营机构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有关事项的公告》要求,期货公司应于2019614日前完成穿透式监管系统升级改造。

二、我司计划

我司预计将于610日开始逐步陆续通过公司官网、安卓应用市场(应用宝等)、苹果APPstore以及自动更新等渠道开始投放各交易软件新版客户端,届时客户需及时更新或下载新版客户端安装使用,613日闭市后正式启用看穿式监管功能。

三、客户影响及更新方法

   (1)普通客户

    普通客户使用金仕达快枪手、点金手、快期、博易云、文华、极星客户端的,只需到格林大华期货官网软件下载栏目下载相应的具有看穿式标识的客户端即可(如下图,由于客户端版本持续更新中,请注意下载具有看穿式标识的客户端13日启用后才可正常登陆)。官网下载地址:

http://www.gldhqh.com.cn/main/customer_service_center/softwareDown/pcSoftWareDownload/index.shtml

    2)看穿式客户端支持版本

软件名称

更新方式

最低版本要求

金仕达快枪手

官网重新下载

6.46.2019.606

金仕达点金手

官网重新下载

8.2.2019.603

快期V2

自动更新

V2:2.93.15.880

快期V3

自动更新

V3:3.8.41.4476

博易云

自动更新

V5.5.48.1

文华WH6

自动更新

V6.7.972

极星V9

自动更新

V9.3.32.278

易盛V8

自动更新

V8.3.0.16

MC

MC官网重新下载

9.1

TB

TB官网重新下载

V5610

金字塔

金字塔官网重新下载

V5.10

手机随身行

自动更新

安卓V5.7.5

IOS:V5.7.6

手机智嬴

自动更新

安卓 5.2.3

IOS: 5.2.2

注:

    如客户关闭自动更新功能或有其他原因导致无法自动更新的请务必自行至公司或第三方官网下载最新版。

    金仕达mconsign多账户系统、彭博掌上财富客户端将不再支持认证登陆,请使用此类客户端的客户尽快下载其他客户端使用。

    3)市场主流第三方软件更新

    使用开拓者、MultiChartsMC)、金字塔等市场主流第三方软件的客户,需自行到第三方官网下载看穿式最新版本即可支持。

    TB官网:http://www.tradeblazer.net/

    MC官网:https://www.multicharts.cn/

    金字塔官网:https://www.weistock.com/load.html

    如客户第三方客户端无法使用应急方式为从我公司官网下载最新的标准客户端使用,金仕达快枪手、CTP快期、易盛V9.3,如客户认想使用第三方软件接入,可联系我司进行联调测试。

    客服电话:400-653-7777

    技术电话:

    金仕达:021-58948852

    CTP021-38126271

    易盛:0371-65358208

    业务电话:010-56711801

    4)自主开发软件认证流程

    请联系客户经理报备看穿式监管接入认证

    1、 OA报备接入认证

    2、 获取测试系统产品ID及授权码

    3、 测试成功后更换生产系统授权码

    4、 接入生产系统交易

四、看穿式监管启动时间

我司主席、及各辅席交易系统将于2019613日夜盘连续交易21:00起正式启用看穿式监管功能,届时,无看穿式监管认证功能的客户端将无法正常登陆。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