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异常交易监控及风险提示

关于转发《上海期货交易所异常交易行为管理办法》和《上海期货交易所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管理办法》的公告

2018-04-27 17:13:03

201810

    《上海期货交易所异常交易行为管理办法》和《上海期货交易所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管理办法》经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会审议通过,并已报告中国证监会,现予以发布,将于2018511日(交易日)起实施,《<上海期货交易所异常交易监控暂行规定>修订案》(上期发〔201294号)、《〈《上海期货交易所异常交易监控暂行规定》有关处理标准及处理程序〉修订案》(上期发〔2013166号)、《关于停止适用〈《上海期货交易所异常交易监控暂行规定》有关处理标准及处理程序>修订案个别条款的通知》(上期发〔2015167号)、《关于<上海期货交易所异常交易监控暂行规定>有关期货市场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的认定标准的通知》(上期办发〔201124号)、《关于<上海期货交易所异常交易监控暂行规定>有关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的报备工作的通知》(上期办发〔201125号)、《关于<上海期货交易所异常交易监控暂行规定>有关期货市场实际控制关系账户投机持仓合并计算的通知》(上期发〔201154号)同时废止。

  英文文本见官方英文网站,仅供参考。如与中文文本不一致,以中文文本为准。

发布日期:2018-05-02

附件:1.上海期货交易所异常交易行为管理办法.doc

           2.上海期货交易所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管理办法..doc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18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