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账户诊断(试运行)

账户诊断(试运行)


账户诊断系统(试运行)客户使用说明书


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客户诊断系统集中了数学、统计学、计算机和金融专业人才,基于金融工程和统计学模型,经过多年探索和研究,开发出一套客户交易诊断系统。该系统在对客户大量交易历史数据进行统计的基础上,对客户的交易习惯、交易偏好、盈亏周期、交易能力和交易心理等方面做出完全针对客户本人的个性化评估,能对交易过程中存在的潜在问题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

客户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端访问诊断系统(推荐使用猎豹浏览器)。诊断系统客户登陆地址 https://zd.greendh.com/login.do

诊断系统主页面

用户登录主页面输入客户号,密码,验证码即可登录到主页面

◆账户诊断系统登陆的账号为客户在我公司的资金账号,初始密码为证件号后6位数字

诊断系统具有6大特色模块,包括:账户概况、盈利能力、交易偏好、风控能力、交易评估、结论建议。如下图:

客户首次登陆后,建议进行密码重置。点击【修改密码】

输入旧密码、新密码(规定输入8位字母+数字)、确认密码(跟新密码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