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荣誉

公司荣誉

2023年,荣获由郑商所颁发的2022年度“市场成长优秀会员”奖;荣获由中金所颁发的2022年度“优秀会员综合奖金奖”奖;荣获由山西证券颁发的2022年度“最佳服务实体经济奖”;荣获上期所颁发的2022年度“优秀会员奖”;荣获上海期货交易所2022年天然橡胶“保险+期货”试点项目中二等奖;格林大华期货2篇案例入围中期协2022年“期货经营机构服务实体经济优秀案例库”;荣获由郑商所颁发的2022年度“农险无忧”试点项目新疆兵团第一团阿拉尔红枣“优秀项目奖”。


2022年,荣获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2021年度“优秀会员金奖”;荣获2021年度上海期货交易所“优秀会员奖”、2021年天然橡胶“保险+期货”试点项目“二等奖”;荣获由郑商所颁发的2021年度“保险+期货”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红枣项目“优秀项目奖”;荣获由山西证券颁发的2021年度“最佳进步奖”;荣获中国农业风险管理论坛“保险+期货+融资”优秀案例奖;荣获郑商所“投教先锋”提名团队称号。


2021年,荣获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颁发的2020年度“优秀会员金奖”、“国债期货优秀案例奖”;荣获由上海期货交易所颁发的2020年度“优秀会员奖”;荣获由大连商品交易所颁发的2020年度“优秀会员奖”、“优秀国际市场服务奖”;荣获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格林大华“首都文明单位”称号的奖牌;公司荣获“中国金牌期货研究所”称号。


2020年,荣获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颁发的“优秀会员金奖”;荣获由大连商品交易所颁发的“优秀会员奖”;荣获由上海期货交易所颁发的“优秀会员银奖”、“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贫试点项目三等奖”;荣获由郑州商品交易所颁发的“郑商所红枣‘保险+期货’试点项目优秀奖”。


2019年,荣获由上海期货交易所颁发的“优秀会员金奖”、“2018年度做市业务优胜奖”;荣获由和讯网颁发的“2018年度期货业创新奖”;荣获由汾西县人民政府颁发的“捐资助学先进单位”;在第十三届全国期货实盘交易大赛中荣获“优秀大赛组织奖”。


2018年,在《期货日报》与《证券时报》联合主办第十一届中国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中荣获“中国期货公司金牌管理团队”、“中国最具成长性期货公司”、“孟有军中国期货公司最佳掌舵人”、“最佳风险管理子公司服务奖”“最佳品牌建设推广奖”;荣获由《证券时报》颁发的“最佳产业扶贫项目奖”;荣获由《华夏时报》颁发的“服务实体经济突出贡献奖”。


2017年,荣获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颁发的“2017年度优秀会员金奖”;荣获由大连商品交易所颁发的2017年度“大商所优秀会员奖”、“产业创新服务奖”、”优秀风险管理子公司奖”;荣获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颁发的“首都文明单位”称号;荣获由《华夏时报》颁发的“2017年度经营管理创新奖”、“2017年度金牌投研团队奖”;荣获由和讯网颁发的“2017年度成长性期货公司奖”“2017年度期货行业杰出掌门人”。


2016年, 由《期货日报》和《证券时报》联合主办的“2016年中国期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第九届中国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中, 荣获“中国最佳期货公司”、“最佳商品期货产业服务奖”、“最佳资产管理业务奖”、“最受欢迎的期货经营机构公众号”、“最佳期货IT系统建设奖”、“中国金牌期货研究所”;格林大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荣获“最佳风险管理子公司服务奖”; 格林大华天津营业部荣获“中国优秀期货营业部奖”。


2015年,由期货日报和证券时报联合主办的“2015年中国期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第八届中国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活动中,荣获“中国最具成长性期货公司奖”、“最佳IT系统建设奖”、“最佳私募孵化奖”三项大奖;格林大华期货研究所荣获“中国金牌研究所奖”;格林大华郑州郑东新区营业部荣获“中国优秀期货营业部奖”;格林大华期货(香港)有限公司荣“最佳境外期货业务奖”;金融界网站发起主办的“2015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论坛暨第四届年度评选”,荣获“2015领航中国期货行业杰出品牌奖”;在郑商所下发的《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会员的决定》中,获得了郑商所授予的“产业服务优秀会员” 的称号。


2014年,荣获大连商品交易所“优秀会员奖”、“最佳产业服务奖”、 “市场服务成就奖”;荣获郑州商品交易所“市场发展优秀会员”、“棉花优秀会员”、“PTA优秀会员”、“动力煤优秀会员”、“甲醇优秀会员”、“菜粕优秀会员”;荣获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优胜会员提名奖”、“交易进步会员奖”、“产业服务优胜会员”、“白银产业服务优胜会员” ;在由《期货日报》和《证券时报》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暨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活动中,荣获“中国最具成长性期货公司奖”、“最佳农产品产业服务奖”、“最佳境外期货业务服务奖”、“中国优秀期货营业部奖”。


2013年荣获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2012年度金融期货宣传奖”。


2012年,荣获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进步会员”,荣获中国金融交易所“投资者教育奖”。


2011年,在“第四届中国优秀期货公司”评选中荣获“十佳营业部”、“十佳优秀分析师”奖项;荣获《期货日报》《证券时报》 “最佳金融服务奖”。


2010年,在“第三届中国优秀期货公司”评选中荣获“最具区域影响力奖”;荣获《期货日报》《证券时报》“最佳IB服务商奖”;荣获《期货日报》《证券时报》“最佳棕榈油分析师”;荣获重庆市人民政府颁发的“2010年度金融贡献奖”。


2009年,荣获大连商品交易所“年度产业拓展最佳会员”和“年度市场服务奖”;荣获郑州商品交易所“年度企业服务奖”和“年度棉花品种优胜奖”;荣获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优胜奖”;荣获《证券时报》“最佳产业服务期货公司奖”;荣获《证券时报》“最佳宏观经济分析师奖”;荣获《证券时报》“期货类网站最佳安全性能”奖;三次入围大连商品交易所“十大期货研发团队”月度十强。


2008年,荣获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优胜奖”;荣获“中国优秀财经证券网站期货类”综合奖第三名。


2007年,被和讯网评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期货公司之一”;荣获大连商品交易所“年度优秀会员”称号;荣获郑州商品交易所“年度成交排名20强会员”称号;


2006年,荣获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优胜奖”和“铝交易进步三等奖”;荣获大连商品交易所“年度优秀会员”称号;荣获郑州商品交易所“年度成交排名20强会员”称号;


2005年,荣获大连商品交易所“年度优秀会员”称号;荣获郑州商品交易所“年度成交排名20强会员”称号;被和讯网评选为“年度中国最受欢迎的十佳期货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