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格林大华期有限公司简介

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专业期货公司,总部位于北京CBD,其前身格林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最早的期货公司之一。2013年7月,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收购格林期货有限公司,由格林期货作为存续公司吸收合并大华期货获中国证监会核准。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正式更名为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本13亿元,公司主营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资产管理及基金销售,拥有国内全部五家期货交易所及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交易结算会员席位,中国期货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证券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大中城市设有24家分支机构,同时依托股东100余家营业网点,已形成全国性布局。并下设格林大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为现货、产业、机构客户的保值增值提供服务。


2013年整合以来,全新的格林大华异军突起锐意创新、大胆改革,实现持续高质量优化发展,真正跑赢市场、跑赢对手、跑赢昨天的自己。近年来公司充分发挥金融专业优势,不断创新风险管理工具,尤其以深化“保险+期货”模式作为助农增收的有力抓手,积极作为,特别是在国家级贫困县开展的项目,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全面发展这条服务实体经济的道路,为农户的增收提供保障,为公司的发展赢得口碑,更为国家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



格林大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4日,注册地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资本9.5亿元,是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

公司始终将“客户服务、员工发展、股东回报、社会责任”四个维度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目标,始终以推动期货行业的发展,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未来,公司将继续保持并做大做强传统经纪业务,大力发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资本中介业务,坚定不移的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深化改革,防控风险,提质增效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与客户共同成长,打造成为受人尊敬的、国际化、综合金融服务公司。


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组织架构











股东背景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1988年7月,是全国首批证券公司之一,属国有控股性质。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作风稳健、经营稳定、管理规范、业绩良好的创新类证券公司。2010年10月,公司上市首发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11月15日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500,注册资本3,589,771,547元。

山西证券的经营范围基本涵盖了所有的证券领域,分布于财富管理、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融资、研究、期货、国际业务等板块,具体包括:证券经纪;证券自营;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等。同时,公司具备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资格,并获批开展债券质押式报价回购交易、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转融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行权融资、直接投资、柜台市场、场外期权、银行间债券市场尝试做市、债券通做市等业务。

公司秉承“以义制利协作包容、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专业服务 创造价值”为使命 ,培育务实高效、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营造和谐宽松、风清气正的公司氛围,坚定公司发展过程中“差异化、一体化、平台化、数字化”的战略纲领,打造公司与客户共同发展的平台,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有特色、有品牌、有竞争力的一流投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