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齐心协力谋发展”——格林大华前往丽泽商务区拜访

2023-12-08 08:17:5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融合发展战略,加强格林大华内外协同业务的开展,公司高管黄宣妤于1120日带队前往丽泽商务区,先后拜访山证投资、山证中小企业业务部,以及中储股份,就山证各线条的对内协同业务和大宗商品的仓储及供应链等对外协同业务进行深入交流。

1120日下午230分,山证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朱亚东带队接待了黃宣妤一行,在资本市场学院结识后,这次座谈活动双方继续深入探讨同业务中的潜在合作机会山证投资作为券商私募基金子公司,致力于市场化运作,专注于硬科技领域的投资,尤其是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及先进制造等领域。在交流中,双方各自就自身业务模式和业务类型进行详细的介绍,提出基金发行、项目筹备和研究体系三个层面的业务合作方向,强调了新能源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的可能性。此次交流双方就优势互补协同发展达成了共识,加强了双方在更广泛的领域探索合作可能性。随后,黃宣妤前往山西证券中小企业金融业务部,与总经理张治国进行交流。

1120日下午4时30分,中储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滨带队参与座谈交流黄宣妤对王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物流集团的关键成员之一,承载着重要的仓储和物流职能,其全球布局的期货交割业务、“中国放心库”卓越的安全承诺和优质的智慧物流服务等方面都备受业界瞩目。据中储股份公众号发布的《中储股份与格林大华期货开展业务交流》新闻总结,王总表示中储以仓储物流基础设施为核心资源,强化期货交割库建设,在海内外形成了完整的服务体系;未来将加快重点物流节点及海外布局,借助资本市场持续巩固和强化核心资源,依托仓储物流网络和智慧运输网络,以区域整合和专业化整合为手段,形成全国统一标准,大力发展大宗商品供应链服务”中储股份与格林大华同为上海期货交割委员会成员,双方分别就大宗商品业务中的协同、优势资源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今后,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共同探索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此次丽泽之行,格林大华与山证投资、山证中小企业业务部,以及中储股份均达成了协作共识,为公司融合发展战略注入了新的合作动力,也有助公司在业发展中开辟新的前景

格林大华产业机构业务总部负责人吴瑞峰、格林大华同仁刘洋、常丽娜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