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格林大华“晋阳会”高端系列沙龙第二期在杭州举行

2017-10-11 13:42:28
      923日由大连商品交易所支持,煤焦钢事业部承办的“晋阳会”系列煤焦市场高端沙龙第二期在杭州钱江新城假日酒店如期召开。此次会议邀请到了山西焦煤、宁夏宝丰、中天钢铁、凌志能源等国内知名实体企业及混沌投资、敦和投资、鸿凯投资、固利资产等知名投资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是为煤焦产业人士及投资机构搭建一个传递产业资讯、交流产业逻辑的学习平台,将会对实体企业和金融机构的融合发展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邀请了山西焦煤煤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郭黎娟做了对当前炼焦煤市场的一些认识的主题演讲。易大宗控股山南市荣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梦华对2017年下半年煤焦行业期现操作策略做了深入探讨。随后的沙龙环节以嘉宾现场互动的形式展开,山西焦煤、宁夏宝丰、闽光焦化、混沌投资、敦和投资等30多家单位嘉宾分别就当前煤焦市场及后期走势分析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会议探讨了当前环保政策环境下,煤焦市场运行情况及发展趋势,及现货上涨,期货下跌的情况下双焦后市当如何演绎。活动最终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参会人员对于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嘉宾们对期货及现货市场的分析及不同策略理念,开拓了大家思维,丰富了企业对期货市场的利用方式和手段,为广大企业与投资公司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为推动煤焦品种产融结合、期现结合、客户服务方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