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山西省首单鸡蛋价格“期货+保险”在太原签约成功

2017-09-08 09:41:39

山西省首单鸡蛋价格“期货+保险”签约成功

829日,由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主办,中煤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大连商品交易所支持的山西省鸡蛋价格“期货+保险”签约仪式在山西国贸大饭店举行,与会嘉宾有格林大华期货公司总经理王永茂、大连商品交易所会员部李军、中煤保险公司总经理蒲海成、大山禽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根、长治市金融办主任孙红斌、武乡县副县长李培敏及山西省蛋鸡养殖企业等40多位嘉宾出席, 格林大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升主持。

山西省是一个鸡蛋产量大省,但“蛋周期”的拉长加大了养殖户经营风险,针对这种情况,由格林大华研究所牵头,联合IB直销一部、格林大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煤财险等相关单位在经过充分的沟通和研究之后,正式首单推出山西省鸡蛋价格“期货+保险”业务,以价格保险模式提升服务“三农”层次。

鸡蛋价格保险的推出,为养殖户提供了新的保值手段,标志着山西省农产品金融创新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助力山西三农发展找到了一条新道路,格林大华期货响应政府号召,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思想,作为主办单位在此次签约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签约仪式上,格林大华期货总经理王永茂表示,该业务模式的推出契合了养殖户的需求,保证了养殖户的利益,有利于提升金融机构服务“三农”的水平,有助于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共同提高。

随后,中煤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蒲海成针对国内“期货+保险”业务及山西省农业保险+期货试点的重要意义发布演讲。武乡县李培敏副县长及长治市金融办刘晨茜发布讲话中对签约各方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中煤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大山禽业有限公司为落实精准扶贫攻坚战中付出的努力及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将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讨论环节,格林大华研究所所长李永民针对“期货+保险”操作模式进行详细讲解。

此项目的落地,为公司经营单位增加了新的业务渠道,为公司在协会及交易所申报项目奠定了基石,为公司在期货行业评级增加加分项,为公司在山西省农产品金融创新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增强了格林大华期货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