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格林大华期货广东分公司正式开业

2023-03-21 11:05:40

2023年3月21日,格林大华期货广东分公司在广州市天河区IFC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举行开业庆典仪式。为了更好服务产业、传递价值,格林大华期货设立广东分公司广州市天河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商务金融局、广州期货交易所、广东省证券期货业协会、银行、证券、商会及各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出席开业仪式,同时举办行业交流活动,各界精英齐聚一堂,进一步加深彼此交流探讨,共谋未来!

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茂出席开业仪式,并为开业庆典致辞,王总首先对到场的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广期所的设立给期货市场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广期所作为以服务绿色发展、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使命的创新型交易所,对于支持新能源产业更好利用期货市场管理风险,提升产业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格林大华不断探索“研究+销售”的新型业务模式,建立了“研销一体化”的运营机制,促进了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广东分公司的设立,将区别于传统分支机构,探索研究服务为导向型的业务开发模式,提升核心客户服务能力,围绕新品种、新经济、新市场,打造助力公司发展战略的新型分公司展业模式。未来将紧抓广东省、广州市等地方政府大力推动期货市场发展的巨大机遇,与广期所、各类市场和各类客户主体一道,共同发掘好、发挥好这些期货品种的功能作用,为期货市场助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新的有力支撑,助力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绿色发展!

山西证券总经理助理、海南自营分公司总经理赵雪为开业庆典致辞,赵总首先介绍了一下山西证券基本情况。随后表示格林大华期货广东分公司成立标志着山西证券、格林大华深入践行国家战略、着力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强资源整合、全面建设一流券商开启了崭新篇章。在广各部要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在迎接挑战中把握机遇,在扬长避短中增创优势,在超越自我中寻求突破,以拼搏奋斗之姿,以昂扬向上之态,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坚定不移推进差异化高质量发展新进程。依托大湾区完整的金融链条、良好的资本优势,扎根广州创新创业的这片热土。

随后格林大华期货总经理王永茂、山西证券总裁助理赵雪、广州期货副总经理许江山、山西商会秘书长段良勇、交通银行广期所支行行长穆泽坤共同为广东分公司开业剪彩,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行业交流环节由格林大华期货研究与投资咨询部负责人王凯担任主持人,就工业硅期货市场运行情况、广期所品种研发及上市准备情况、广东分公司发展计、广州区域相关机构合作模式与机会、山证广东区域业务协同展开了深入探讨。

本次广东分公司开业仪式现场气氛火爆,会议交流氛围热烈融洽,与会嘉宾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对广期所及未来上市品种的了解,并对后市有了更加坚定地把握。随着广东分公司的成立,格林大华期货将进一步深耕大湾区,积极融入母公司发展战略,并疏通南北方投资渠道,服务广期所及广大投资者,加深产业内投资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