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祝贺研究与投资咨询部王立力、刘锦荣获2022年度郑商所资深高级分析师称号

2023-01-06 12:19:44

2022年12月30日,我司收到 郑州商品交易所发来的通知:为加强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品种分析师队伍建设,培养选拔优秀研发人员,提升期货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根据《郑州商品交易所高级分析师评选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现授予24位高级分析师“郑州商品交易所资深高级分析师”称号。 希望获得资深高级分析师称号的各位分析师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为推动期货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司研究与投资咨询部王立力、刘锦荣获此次2022年度“郑商所资深高级分析师”称号。能够获得交易所的持续认可,不仅彰显了公司专业研发水平,同时也体现了公司农产品的特色优势以及研发团队的专业能力。

今后,格林大华期货将为进一步向专业引领发展的目标迈进,推动期货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