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公司荣获中国最具成长性期货公司等诸多荣誉 多名研究人员获评最佳分析师

2022-12-16 15:01:27

20221216日,由期货日报、证券时报联合举办的“2022年中国期货业研究发展创新论坛暨第十五届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举行。来自期货监管部门、期货交易所和银行的相关领导以及国内多家期货公司的高管约200人参加,共同见证中国期货行业的又一次盛会,共同交流新形势下期货市场的创新发展。

“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暨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成为国内设立最早、行业中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一年一度的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暨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颁奖典礼,不仅是行业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中国期货行业高管年度聚首的盛会。为期货行业发掘了大量优秀的研究人才,同时促进了期货行业研究力量的提升。


本次评选活动中,我公司斩获“中国最具成长性期货公司”,“最佳商品期货产业服务奖”、“最佳乡村振兴服务及社会责任公益奖”等荣誉,研究与投资咨询部荣获“中国金牌期货研究所”,部门负责人王凯获得“最佳期货研究机构领头人”最佳宏观金融期货分析师“奖项,王立力、刘锦、张晓君获得最佳农副产品期货分析师奖项,韩静、吴志桥获得最佳工业品期货分析师奖项。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积极探索1+N”服务实体经济新模式,帮助客户运用场内场外期权、期货现货套保等组合手段规避经营风险有力地支持了企业管理价格波动风险

基于成为特色大宗商品投资交易及商品金融服务期货公司的愿景,格林大华期货推出了符合自身实际的“十四五”战略规划:持续打造长三角地区新增长极,形成以煤、焦、钢为核心的“黑色产业生态圈”,拓展红枣、棉花等农产品区域业务的“一极、一圈、一区域”的特色发展规划。公司大力发展机构类、产业类法人客户,通过举办“产业行活动”、设立产融基地等形式服务实体企业,在服务乡村振兴等领域获得突出成果。公司谋划开展期货服务中小企业专项工作,走进百家企业,开展百场培训、调研,大力拓展中小企业业务,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公司持续秉承“研究创造价值、创新推动发展”的理念,不懈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研发团队,为投资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期货衍生品投资服务!

本届评选于今年3月启动,得到了众多期货经营机构的积极响应。根据组委会的统计,共有81家期货经营机构、6家期货保证金存管银行、18家期货IB证券经营机构、41家期货研究所、100多个期货研究团队,600多位期货分析师向评选组委会提出了参评申请。评选由来自期货交易所、银行、现货套保企业、私募投资机构、信托公司和期货公司近百位专家评委的大力支持,专家评委的投票保证了评选的公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