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祝贺格林大华期货研究与投资咨询部王立力、刘锦荣获2022年郑商所高级分析师称号

2022-11-28 12:02:46

2022年81日,郑商所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级分析师评选活动的通知》,公司研究与投资咨询部王立力、刘锦以扎实的专业能力、高质量的演讲水平及优秀的案例研发成果分别获得郑商所红枣、菜系高级分析师称号。

本届高级分析师评选历时3个月,11月28日公布评审结果。参评首先要上传9项考核的研究成果,经过由郑商所、行业、媒体等组成的专家小组进行初选盲评;入围者进入专家评审和答辩环节,最终完成评选工作。本次评选中,研究与投资咨询部吴志桥也以甲醇品种首次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据悉,获得郑商所2022年度高级分析师将列入郑商所高级分析师人才库优先参与郑商所组织的市场活动;优先推荐在媒体开展品种评论和发表品种研究成果;个人和所在单位获得在郑商所组织的其它评优评先活动中加分的权利。郑商所高级分析师评选不仅要具备职业操守、理论功底,更需要有研究分析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公司王立力分别在2019年、2021年、2022年连续三年获得郑商所红枣期货高级分析师;刘锦分别在2015年、2021年、2022年累计三年获得郑商所菜系期货高级分析师。根据郑商所规则,已经具备晋升为郑商所资深高级分析师资格。

能够获得交易所的持续认可,彰显公司专业研发水平,体现了公司农产品的特色优势以及研发团队的专业能力。为进一步促进公司以专业引领发展的目标,推动期货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