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郑重声明

2022-08-01 15:44:40

尊敬的投资者、农业经营主体:

近期,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接到多起关于河南格林大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疆格林大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保险+期货”项目的咨询,该两家公司与我司无任何关联关系,我司与其也未开展任何形式的合作项目。为避免不必要的误会保护投资者、农业经营主体的合法利益,我司郑重声明如下:

一、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专业期货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大中城市设有24家分支机构,并下设1家子公司——格林大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为现货、产业、机构客户的保值增值提供服务。

二、我司未以任何形式授权其他机构使用“格林大华”名称开展期货相关业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特别是农户在参与缴纳“保险+期货”费用时,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及财产安全,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

特此声明!

 

 

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