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格林大华荣获“young”帆期海—大商所首届大学生衍生品实践大赛优胜奖

2022-06-16 13:26:55

2022年6月16日,大商所首届大学生衍生品实践大赛公布初赛结果,格林大华期货指导的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队伍荣获“优胜奖”。

本次大赛在中国证监会期货监管部和投资者保护局的指导下,由大商所和中国期货业协会联合主办,首届比赛采用1+1+1,即高校+期货公司+实体企业的模式,面向开展“大商所高校人才培育项目”的高校,3月21日启动,来自国内双一流、985、211高校的4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格林大华期货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联合山西省级脱贫县的某焦煤企业共同指导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队伍,参赛题目为“焦煤的基差点价交易模式”,公司首席顾问田永利、研究与投资咨询部、人力及行政管理部精心设计辅导方案、全程督战,开展了针对性的培训和实战模拟。通过本次比赛,不仅赢得了荣誉,更是让大学生对实体企业利用衍生品工具开展风险管理的方案设计、项目实施、经验总结等进行了全流程深度参与。

格林大华期货始终着眼于期货行业发展大局和未来,主动承担行业育才重任,把培育理论加实践的复合型人才作为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公司发展的重要任务,于2018年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深入合作开展“大商所高校人才培育项目”,课程纳入高校研究生专业课程体系,受到了高校有关领导和师生的肯定和好评,拓宽了人才储备渠道、为期货行业高质量人才的持续供给提供了有力支持,实现了高校、期货行业、实体经济多方的共赢发展。本次大赛是在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基础上,育才模式的一次有力升级,同时展示了格林大华期货专业、创新的品牌形象。未来格林大华期货也将传承此次比赛精神,构建多层次期货衍生品人才培养体系,以促进公司高质量的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