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张岩一行莅临公司座谈交流

2022-01-12 09:56:35

1月12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张岩、阿拉尔财政局主任盛新兰一行四人莅临格林大华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岩副师长对格林大华长期以来在阿拉尔市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表示过去一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格林大华不仅展示了自身工作的专业性,更表现出了对阿拉尔市、对农民们的用心、用情,体现了公司的担当与情怀,成果也得到了新疆兵团总部和新疆自治区领导的高度肯定。所以,第一师也将在新的一年里,全力推动与格林大华合作入佳境,推动各领域合作进一步深化,以期格林大华发挥专业优势,创造更好的成果。

总经理王永茂代表公司对张岩副师长、盛新兰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总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新疆地区,特别是阿拉尔市的乡村振兴工作,“期货+保险”项目在阿拉尔市也取得了喜人的成果,公司也将总结并筹备新的一年县域覆盖项目的开展。2022年公司全力配合师市政府,推动棉花交割库建设、红枣场外市场建设工作,同时建议与阿拉尔市政府拓宽更广泛的合作,特别是与母公司山西证券合作开好新局。

最后,公司研究所所长助理王立力对2021年第一师十三团、郑商所首个县域“期货+保险”项目的总结情况作出了汇报,本次项目承包面积为18832亩,承保人数为750户,保费总额为777.93万元,理赔额达到了371元/吨、185.5元/亩,理赔率为45%。理赔效果得到了交易所及红枣农户的一致赞赏。

双方达成一致,格林大华配合师市政府,按照中央“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精神,在春节前深入走访贫困户,用心用情将帮扶工作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