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志愿者精神

2021-12-30 15:33:36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方式,从身边小事做起,围绕中心、服务群众,以为民服务的成绩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随着冬奥会和中国传统节日临近,国内防疫要求日益趋严,2021年1230日,格林大华团委携公司好青年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公司党员、青年团员及志愿服务队队员三十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12月30日下午14:00,以“志愿同行、爱心同行、文明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于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建外社区正式展开。本次活动分别在建外社区景恒街、恒惠西路及永安里东街交汇处设立了两个流动服务点,为过往行人发放口罩、便携消毒凝胶等防疫用品,督促户外运动市民佩戴口罩、勤换口罩,向行为有安全隐患的路人介绍疫情风险、防疫政策以及垃圾清理、指路指南等正常志愿活动。

 

 

学党史、学雷锋要见行动、见责任、见成效。活动的开展,一方面,通过党建引领团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切实响应地区防疫防控的号召,倡导安全服务。另一方面,通过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雷锋精神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加强和改进作风结合起来,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进一步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宣传防疫知识、普及防疫政策,通过分发防疫物资等方式,各位志愿者均积极地参与到了社区建设服务中来,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送温暖、献真情,进一步强化志愿者的思想觉悟,在保障自身防疫安全的同时,尽情地挥洒青春,彰显格林大华青年活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更好的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为首都志愿服务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