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格林大华期货乡村振兴走进贵州纳雍

2021-12-23 15:31:06

冬至过后,格林大华期货参加了由母公司山西证券、山西证券公益基金会的帮扶工作队,选派公司乡村振兴工作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穆瑞芳作为志愿者远赴贵州纳雍,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2021年12月23日,在纳雍五中正式举行“山西证券智惠雨露 · 纳雍五中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母公司山西证券监事长焦杨、纪委书记霍东飞、纳雍县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中国扶贫基金会相关领导视频参会。领导们相继鼓励同学们要自强、自信、自立,立志成才、回报社会。在充满激励的寄语中,同学们庄重宣读了铿锵有力的《新长城自强宣言》。

格林大华期货在仪式上,向同学们捐赠了书包,金榜题名的文具包,统编高中语文教科书指定阅读书籍,鼓励同学们“少年志向当拏云,自强不息铸梦想”,在书海中孜孜不倦,在学业中奋斗不息,努力成长为回报国家、回报纳雍的有用之材。

 

随后,格林大华帮扶志愿者穆瑞芳随工作队走进大山深处,走访了自强班学生们家庭,切身感受到山区孩子们生活的不易、更加被学生们逆境中迸发的学习动力、乐观的品质所感动,也更加坚定了持续做好做深帮扶工作的决心。


  

格林大华期货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要求,积极落实母公司的工作部署,牢牢把握金融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帮扶工作中做到勇立潮头担当新使命,砥砺前行开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