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张岩一行莅临公司座谈交流

2021-09-15 10:00:40

92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张岩一行四人莅临格林大华座谈交流,公司总经理王永茂、副总经理张斌、总经理助理蒋俊杰等进行会见和座谈。


座谈会上,总经理王永茂代表公司对张岩副师长一行表示欢迎。王总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新疆地区的业务发展,已将新疆“一区域”列为公司战略目标,并对目前正在筹备开展的期货服务(阿拉尔)乡村振兴论坛活动和第一师十三团红枣“保险+期货”县域覆盖项目等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介绍。

张岩副师长对格林大华长期以来在阿拉尔市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达期货服务乡村振兴论坛的重要意义,已得到新疆兵团总部和新疆自治区领导的高度肯定,也是贯彻落实了8月份兵团出台的《关于促进兵团期货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兵团金融市场体系,发挥期货业功能,激发期货业服务实体经济动能,以及“保险+期货”项目的实施。为此,第一师将全力以赴与格林大华进行协同,希望格林大华在做大“保险+期货”的项目过程中,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做好服务枣农的工作。



最后,双方对如何服务中小企业、开展培训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合作议题进行了讨论,并将相关事宜提上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