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最新交易公告

关于文华交易软件切换的公告

2020-03-25 08:29:25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各期货交易所及证监会相关要求,为确保客户通过交易终端下达的交易指令直达我公司交易系统,我公司现已完成文华中继系统改造部署,并将于2020327日(周五)闭市后正式启用。所有使用文华交易软件的客户(包括PC端及移动端),需在330日(周一)开盘前对您的文华软件进行自动更新,如PC端软件异常可至我公司官网(www.gldhqh.com.cn)下载最新版本软件,如文华随身行登录异常可至文华手机官网(m.wenhua.com.cn)下载最新版随身行。
    本次切换后,客户数据将不再保存至文华服务器,您之前在所有文华交易软件(电脑端:WH6789,手机端:随身行)上设置的条件单(包括划线下单、止损止盈单)将全部失效,请您务必在我司切换完成后(预计32722时切换完毕),重新登录文华相关软件重新设置条件单,以免造成您不必要的损失。
    请您提前下载安装好我司其他终端软件备用。公告详情请见公司官网。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我司电话400-653-7777或咨询您的客户经理。祝您投资愉快!
                                  
                                           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
                                                20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