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格林大华期货2019年白沙县橡胶“保险+期货” 赔付仪式圆满落幕

2020-02-20 13:45:04

2020114日,格林大华期货2019年白沙县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贫试点项目理赔仪式在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隆重举行。该项目是上海期货交易所开展的精准扶贫试点工作的一部分,通过支持期货公司的方式,以价格保险为手段,以期货市场为途径,旨在达到“服务三农”及“精准扶贫”的效果。

(图片:海南白沙县天然橡胶理赔仪式现场)

格林大华期货此次承接了4000吨天然橡胶,对价格风险进行管理,最终赔付给白沙县的胶农总计278.8万元。2019年白沙县民营割胶总量达2.4万吨,由格林大华期货联合新湖、浙商、上海中期3家期货公司以及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对整个白沙县进行“全覆盖”,涉及到41万亩橡胶和9031个建档立卡贫困户。

白沙县胶农收入的70%来源于天然橡胶的种植。近几年橡胶价格持续低迷导致胶农陷入贫困,甚至出现“弃割”现象。“保险+期货”精准扶贫项目给胶农收入带来保障,提升了割胶积极性。

“保险+期货”项目经过几年透明规范的运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后续政府“三农”和扶贫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