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格林大华收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商务局的感谢信

2020-01-20 09:51:50

近日,格林大华期货收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商务局的感谢信。信中第一师阿拉尔市商务局特对我公司在阿拉尔市开展的红枣“保险+期货试点项目中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我公司员工王立力在项目中的系列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此次开展的红枣保险+期货试点项目成功规避 枣贱伤农现象,并在红枣价格下跌情况下,赔付资金及时到位,稳定当地农民收入,最终使得枣农增产增收。

年终岁尾,当我们正挥手作别过去的一年时,收到这样一封温暖的信件,不由回想起在此项目中专属于格林大华和阿拉尔市的记忆和感动:

201811月,由总经理王永茂带队,格林大华赴新疆阿拉尔调研红枣产业及山证阿拉尔营业部,为公司在新疆地区开展红枣相关业务的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95月,由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主办的格林大华期货红枣期货推介会(新疆阿拉尔专场)成功召开。

20197月,格林大华凭借红枣新品种业务开展基础、公司各级领导重视及多部门协同合作在15家期货公司激烈的角逐中,以优异的成绩正式获批新疆阿拉尔市红枣保险+期货的审批立项。

2019 715日,第一师阿拉尔市农业农村局、阿拉尔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办举办第一师阿拉尔市2019年红枣产业发展暨红枣期货知识培训班。特邀请格林大华期货研究所王立力在培训班上对红枣期货和保险+期货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

2019 918日,郑州商品交易所首批红枣保险+期货试点启动仪式在第一师阿拉尔市召开。

如今,新疆第一师阿拉尔市开展红枣保险+期货试点获得圆满成功,此项目覆盖150户枣农,3000吨红枣,赔付101万元。这是对我公司各级领导及团队近一年的辛苦努力最好的回报。

格林大华期货充分发挥金融专业优势,不断创新风险管理工具,以深化“保险+期货模式作为助农增收的有力抓手,为当地重要支柱产业的健康长远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也为国家脱贫攻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