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格林大华再次访汾西 扶贫攻坚一直在路上

2018-04-16 13:26:49

格林大华再次访汾西  扶贫攻坚一直在路上

 

2018328日,受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孟有军同志的委托,党总支副书记陈晓霞、人力及行政管理部任强以及研究所所长李永民、研究员王立力一行又一次来到汾西县开展帮扶活动。

28日上午,在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陈晓霞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汾西县第三中学开展了捐赠电脑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汾西县副县长李国锋、副县长杜浩强、县教科局副局长李赵华以及三中校长薛安龙。此次活动中公司为汾西三中捐赠了20台电脑,这是继捐赠图书、棉衣、开展支教活动之后的又一次教育扶贫活动。

仪式上,陈书记发表讲话,她希望三中的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学习,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说的那样,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实干才能成就梦想。并表示,在今后,格林大华还将根据学校和同学们的要求,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后薛校长、李县长分别发表了讲话。薛校长对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的教育扶贫工作表示了感谢,他说到:“政莫高于博利人,德莫高于博爱人。格林大华坚持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担当。三中将会在日后更好地利用资源,让学校得到更好的发展。”李县长对格林大华形式多样的扶贫活动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加强教学管理,千方百计地提高教学质量,改善教学条件,为学生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捐赠仪式完成后,一行人前往汾西县人民政府召开了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与汾西县“期货+保险”项目洽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陈晓霞、研究所所长李永民、研究员王立力、人力及行政管理部任强、汾西县副县长杜浩强、汾西县农业委员会陈秀珍、人保财险公司经理崔安明、洪昌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忠忠。

会议上杜县长首先对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再次来汾西进行帮扶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汾西县近年来的发展和未来的规划,并表示对公司创新扶贫模式的方案有浓厚的兴趣。陈书记表示:格林大华对贫困县进行帮扶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作为金融公司,应该将传统的“输血”扶贫模式提升为“造血”模式,为当地建立良好的长效机制。随后李所长将保险方案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同杜县长、农委会负责人、人保公司经理及洪昌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进行了深入探讨,各参与主体达成统一意见,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工与安排。

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此次再次走访汾西,不仅为贫困地区的学校捐赠电脑,提高其教育质量,履行了社会责任;更通过发挥公司自身优势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精准扶贫工作方案,完善了长效的扶贫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