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2018年首场“牵手产业客户,服务实体经济”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2018-03-26 15:59:48

    201835日至9日,在大商所和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大宗线煤焦钢事业部组织7位煤焦企业及知名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赴吕梁、襄汾、侯马、天津等地区的9家煤焦钢企业进行了为期5天的市场调研,这也是2018年煤焦钢事业部开年首场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是公司煤焦钢产业链培育基地“牵手产业客户,服务实体经济”系列活动之一,主要调研目的是围绕近期采暖季结束后供需变化问题、当前高库存下的市场运行情况及环保压力常态化下煤焦钢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展开现场调研。调研企业包括亚鑫集团、凌志集团、大土河焦化、安泰集团、万鑫达焦化、建邦集团、天津江天重工、荣程钢铁、天津中威集团等。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大家对当前市场关心的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帮助产业客户准确把握了当前煤焦市场趋势,提高了客户期货业务素质,有助于产业高效利用期货工具开展套期保值。

    这次调研活动为煤焦产业相关人士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与行情交流的平台,使大家对煤焦市场有了更全面的认知,为更好研究煤焦产业链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对实体企业和金融机构的融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