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山西地区苹果投资分析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8-01-25 16:05:50


201815日由经纪业务管理总部IB直销四部牵头组织策划,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和山西证券运城分公司共同主办的山西地区苹果投资分析报告会,在运城市金鑫大酒店圆满举办。会议邀请了当地政府机关、大型果蔬企业、仓储企业、贸易商、加工商、客商、果农、专业投资机构、私募基金公司、高净值客户等,参会人员共计200余人。




本次会议,由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靳国全主任、郑商所会员部部长王永红、格林大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升致开幕辞。致辞中表达了对苹果期货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并希望借此次会议让客户对苹果期货有更深层次的认识。随后,山西省农业厅果桑站副站长廉国武、郑商所农产品部高级经理李科、公司研究所所长李永民、新湖瑞丰场外衍生品总监廖祥云、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秦文旺作为演讲嘉宾分别详细介绍了全球及国内苹果行业运行情况,苹果期货合约规则及苹果保险+期货的风险要素等内容。最后,在客户的一片掌声中会议圆满落幕,此次报告会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




本次会议旨在响应国家金融扶贫号召,严防金融诈骗风险,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使广大投资者能够认识期货,了解期货,理解利用期货衍生品工具规避市场风险的重要意义,并首次在山西地区明确了苹果期货在国内市场中的重要作用。会议虽已结束,但我们的讨论还在继续,热情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