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合作,共赢!2018年豆粕采购交易模式”云南昆明高端论坛圆满成功

2018-01-05 13:40:28

 

20171124日,由格林大华资本与沈阳爱普特贸易有限公司主办,格林大华期货大力支持的“合作,共赢!2018年豆粕采购交易模式论坛”在云南省昆明市昆明世纪金源大酒店成功举办。

会议主要面向产业客户,参会单位包括饲料、养殖和油脂油料产业链在内的近100多家企业,共116位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参会嘉宾对豆粕新的采购交易模式、利用期货和场外期权作为风险管理工具在企业经营中的运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由爱普特贸易公司市场部经理邢莹主持,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农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周城强、沈阳禾丰牧业董事长王忠涛先生发表了开幕致辞,随后,沈阳爱普特贸易有限公司研发经理范红力、来自宝岛台湾的沈阳爱普特贸易有限公司投资顾问吴西蒙、善境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洪涛、格林大华资本企业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冯光明分别就“新环境下豆粕经营模式探讨”、“豆粕采购新工具--价格保险”、“2018年豆粕行情展望”、“格林大华资本--为企业提供的风险管理服务”等内容发表了主旨演讲。活动后半段组织了沙龙讨论环节,与会企业代表分别就豆粕贸易采购模式、基差交易应用模式、场外期权在企业风险管理应用和2018年豆粕行情走势等问题与演讲嘉宾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后参会企业对于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豆粕新的采购贸易模式和期货及现货市场的分析及不同策略理念拓宽了视野,丰富了企业对期货市场的利用方式和手段,为广大企业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未来经常性的推出此类活动。

此次会议是格林大华资本主办、格林大华期货协办支持服务实体经济众多活动当中的一项。该系列活动旨在深入服务大宗商品产业链客户,针对不同性质的企业群体,依托格林大华期货丰富的金融牌照和深厚的风险管理经验,为不同类型的企业群体进行定制化教育培训和方案设计,宣传和帮助企业用好金融衍生品工具、做好现货风险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