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升级合作模式,深化产融结合”格林大华期货2017年螺纹钢主题报告会圆满成功

2018-01-05 13:39:26


1210日下午,由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期货交易所协办的2017年螺纹钢主题报告会在广州礼顿酒店顺利召开。会议邀请到14家知名钢铁企业参加。本次会议旨在服务黑色产业链企业,让客户进一步熟悉期货、期权等金融工具,利用期货期权定制风险管理服务,便利资金融通,从而实现合作模式升级、深化“产融结合”。

 

说明: IMG_1618

 

报告会正式开始前,首先是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广州营业部负责人荣伟致辞,荣总简单讲解了期货的起源与指引作用,分析了我国黑色金属产业链与上市期货品种的现状。随后会议邀请了金属与金属事业部研究员韩静做了“环保限产背景下钢材操作策略”的主题演讲,内容包括三个部分:20171-3季度市场回顾、钢铁基本面因素分析、以及对2018年钢铁行业的展望与预判。接下来的环节是茶歇,以现场嘉宾与讲师及工作人员互动的形式展开,在场的50多个来宾就目前螺纹钢行情及后期走势分析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经过短暂休憩,由第二位讲师资本管理子公司副总经理杜照亮就“大宗商品企业如何利用好期权”发表了主题演讲,分三个章节:利用场外期权管理价格风险、利用场外期权增厚收益、以及利用场外市场进行资产配置。最终,会议在一片热烈的讨论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报告会为广东地区的黑色产业链企业提供了一个相聚交流的平台,参会来宾均给予了高度评价。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体现了我公司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水平及实力,也同时加强了我公司的市场影响力与品牌号召力。    

说明: IMG_1361

 

说明: IMG_1372

 

说明: IMG_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