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山西某大型集团合作套保协议签署成功

2017-12-06 14:47:35

为积极响应落实公司及母公司扶持实体经济战略,推动期货业发挥行业特色,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由IB直销四部、山西证券侯马营业部、格林大华风险子公司、煤焦钢事业部的共同协作,历经四个月的不懈努力和奋斗,20171116日,与山西某大型集团合作套保协议签署成功!

党的十九大要求,“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这是指导金融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是建设现代化经济金融体系重要举措,也是金融市场、金融机构、金融业务的未来发展方向。

大宗商品是产业经济不可或缺的基础原材料,是实体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发展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有利于丰富实体企业风险对冲和成本管理手段,提前反应各类型投资者对商品价格的未来预期进而引导资源在全球范围内流通配置,加强应对国际形势复杂变化的综合实力,既是提升我国经济创造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保证,也是进一步深化改革的重要助力。

此项目的落地,是从实体经济的内在需求出发,发挥优化资源配置、引导要素的有序流动起到积极作用。为公司在期货行业评级增加加分项,为公司在山西省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增强了格林大华期货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