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武汉营业部在湖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第六届羽毛球比赛中获奖

2017-12-06 14:43:27

为加强行业之间的交流,丰富会员的文化生活,增强从业人员身体素质,20171118日、19日,湖北证券期货业协会组织了第六届羽毛球比赛。活动受到了辖区证券期货公司的大力支持,共计37组参赛队伍,185名运动员。

武汉营业部接到协会通知后,积极响应,快速组建团队参与活动。比赛当天分别进行男单、女单、团体赛。比赛中,有的同事一出手就知具有专业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组与组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大家打的酣畅淋漓,观看的同事则心潮澎湃。

本次比赛中,武汉营业部参赛运动员们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并荣获湖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第六届羽毛球最佳组织奖。通过本次活动,武汉营业部成员既锻炼了体魄,又进一步增强了与行业内的沟通交流,充分体现了我公司人员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