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山西证券&格林大华组织IB业务及期权知识培训圆满成功

2017-11-30 15:29:05

   

为了夯实IB业务专职人员业务基础,掌握业务对接规则,使业务操作更加流畅、娴熟,提高整体业务能力,20171118-19日在太原成功举办了IB业务及股票期权业务的现场集中培训。公司IB运营部、客户服务中心、交易运行部、煤焦钢事业部联合山证衍生品经纪业务部组织山西证券51家营业部、151名员工参加。 

本次培训开设了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期货账户业务介绍、交易业务运行流程及期货客户开发与服务等课程,我们邀请公司相关部门业务骨干每人负责一个课程,以讲解PPT形式进行,课程对具体业务进行了应用举例,达到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效果。为了使本次培训取得较好的效果,不流于形式,培训完成后对所有培训人员进行了测试。
通过本次培训,达到了相互交流、培养能力、提供示范、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大家表示,回去以后要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说明: http://oa.gldhqh.com.cn/resource/fckeditor/editor/filemanager/download?fdId=15fdc554677e5e2bb46ce884181b5d27

 

说明: http://oa.gldhqh.com.cn/resource/fckeditor/editor/filemanager/download?fdId=15fdc57823e0a2161c479ff4b5bb32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