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重庆地区组织“温情暖冬、爱心接力”捐助活动

2017-11-24 14:03:45

20171113日,已过立冬,天气转寒。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又要面临严寒的考验了。为了响应中央扶贫攻坚的号召,积极发挥基层支部联系群众的作用,经纪业务党支部联合重庆民权路营业部号召重庆地区全体同事少抽一包烟、少喝一顿酒、少买一件化妆品、少剁一次手,为偏远地区的贫困学生捐款,用于购买过冬的衣物用品。在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经纪业务党支部书记张斌的带领下,重庆地区全体员工进行了“温情暖冬、爱心接力”的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献出一点爱心,传递一份温暖,寄望我们生活的社会更加美好、更多温暖。本次“温情暖冬,爱心接力”的捐助对象为重庆市綦江区大罗云阳村小,款项用于给孩子们购买过冬衣物等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