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2017年山西省证券期货业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7-11-16 08:42:22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企业间的凝聚力,促进员工的身心健康,2017114日至5日,山西省证券期货业在太原太重体育馆举办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秋季运动会, 来自山西全省各地多家金融单位共襄盛况。

 

我公司太原营业部、IB直销部、IB运营部、客服中心、信息技术部、大宗商品金融部及现货子公司等多名人员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来自各公司的方阵队伍高喊战队口号,依次入场,2017山西省证券期货业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有紧张激烈的羽毛球比赛和乒乓球比赛,也有活力优美的健美操大赛。比赛中,参赛的同事们尽情释放,各显身手,赛出风格,赛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