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研究所刘锦荣获2017年第十届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最佳农产品分析师荣誉称号

2017-09-26 09:51:18

2017922日,期货日报社联合证券时报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国期货业创新发展论坛及第十届中国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颁奖礼”在深圳举行。格林大华期货研究员刘锦再获殊荣,被评选为2017年最佳农产品分析师。

2007年期货日报社及证券时报发起该评选活动,至今已有十年的评选历史,该评选是目前国内期货行业最权威、最有公信力、参与机构最多、参与分析师数量最多的评选活动,主办方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审,努力为现货企业和投资者遴选出优秀的期货经营机构以及行业的相关领先者。

我司研究员刘锦能在这样一个专业的期货分析师评选活动中获此殊荣一方面说明我司的研究员水平和实力获得了业界的认可,另一方面也对我司的品牌宣传有较大的提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