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最新交易公告

关于启用投资者账户安全管理功能的公告

2017-09-25 13:18:12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中期协近期发布的《关于做好投资者账户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为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防范投资者账户风险,现将金仕达系统、CTP系统及易盛9.0系统投资者账户安全管理功能启用情况通知如下: 

(一)、金仕达系统账户安全策略生效时间为:20171012日。主要策略为:投资者账户登陆失败超5次(含5次)锁定、强密码验证、交易密码长度修改为8位等功能。如您的账户需要解锁请联系我公司客服中心。

(二)、CTP系统于2017928日系统升级后默认开启强制投资者首次登陆对交易密码进行修改功能。

        CTP系统账户安全功能生效时间为:20171012日。具体生效内容如下:

投资者账户需将登录密码修改为8位,必须使用英文字母加数字的组合。投资者账户登录失败锁定次数变更为5次(含5次),如您的账户需要解锁请联系我公司风险管理部。

(三)、易盛9.0系统账户安全策略于2017919日已开启投资者账户登陆失败超5次(含5次)锁定、强密码验证等功能。如您的账户需要解锁请联系我公司风险管理部。

具体详情请咨询您的客户经理。

客服中心:4006537777

风险管理部:010-56711738 010-56711739

特此公告

                                                                      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

                                                                                                                                                                          2017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