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中国(北京)原油期货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7-09-08 09:39:24

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于201782日在北京丽晶酒店成功举办了中国(北京)原油期货高峰论坛,本次活动由公司大宗商品业务线牵头策划组织,邀请了来自国家能源局、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山西证券、中石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交通银行、招商基金的领导和嘉宾,同时还吸引了上百名来自国内外大型石油公司、原油及成品油贸易商、炼化企业、终端消费企业、公募、私募、投资基金等金融机构以及部分个人投资者前来参会。

会议邀请到了格林大华股东单位山西证券董事长、总裁侯巍先生与会并致辞。侯总介绍了山西证券和格林大华期货的基本情况,格林大华期货作为全公司服务实体经济的主要窗口将不遗余力的借助原油期货上市的大好时机,继续为服务实体经济做好各方面准备和支持。

 

 

 

 

上午的会议议程中,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张玉清作为第一个主题演讲嘉宾,针对中国油气改革政策进行了解读;随后,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陆丰针对INE原油期货市场进行了详细解读;中石化经济技术研究院副总工兼市场营销研究所所长柯晓明以主题为“中国国内石油市场的数据与趋势”为参会者作了分享;之后各位专家针对成品油价格改革的难点、如何解决制约我国石油产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进行了巅峰对话。

下午的会议依旧精彩,中石化国际石化联合有限公司市场战略部副总经理王佩女士就全球原始供需格局的变化以及原油未来价格的走势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来自交通银行金融机构部副总经理徐俊婷女士对交通银行原油期货配套服务方案进行了介绍;招商基金副总经理沙骎以“全球能源商品基金运行及展望”为题介绍了原油期货在大类资产配置中的作用与地位;格林大华期货研究所王凯以“INE原油期货上市后的应用及投资机会”,介绍了国内原油期货的参与者结构、特点及与现货贸易市场、国际原油期货市场之间的相互关系。

 

 

本次会议得到了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山西证券的大力支持,提升了公司在原油期货市场的品牌知名度,为公司在接下来的原油期货市场布局中奠定了客户基础,后续公司会继续在其他地区进一步举办原油期货市场推广活动,做好知识普及和市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