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公司动态

山西证券纪委书记霍东飞莅临调研指导工作

2017-05-25 17:25:41
   2017年5月23日上午,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霍东飞同志一行二人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纪检工作。
    霍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金控集团及山西证券党委近期纪检工作精神,以及此次山证基层调研的目的、意义及调研重点。
    公司首席风险官、党务工作部主任刘艳红同志向调研领导汇报了格林大华党总支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一是基层党组织设置、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二是党组织主体作用发挥情况;三是党的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情况;四是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五是基层涉纪领域稳定风险源头化解专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王永茂同志介绍了公司目前各线条业务开展情况。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孟有军同志指出,要在党的领导下全面迈进市场化,党建工作一定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共建设。孟总强调,国有企业纪检工作要常态化,始终保持把纪律挺在前面。
    最后,霍书记对本次调研做了简单总结。充分肯定了格林大华党总支党建工作的成果,并对公司今后的纪检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六大纪律”;第二,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第三,党建、纪检工作要与业务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层层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