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53-7777(交易日8:30-17:00) 下单热线:010-66218388(交易时间段)
格林大华期货资讯
云开户五期生产

最新交易公告

关于2017年端午节期间各交易所品种期货合约调整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的公告

2017-05-22 15:49:19

尊敬的投资者:

     一、接大商所、郑商所通知,自2017525日(星期四)结算时起,将以下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做出如下调整:

            大商所将铁矿石品种涨跌停板幅度和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分别调整至9%11%

            郑商所除菜籽、动力煤外,其他品种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由原比例调整至8%,涨跌停板幅度由原比例调整至6%

     二、接上期所通知,若2017526日未出现单边市,当日收盘结算时起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下一交易日起的涨跌幅度限制调整如下:

            天然橡胶、螺纹钢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由9%调整为10%,涨跌幅度限制由7%调整为8%

     三、2017531日恢复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结算时起,上述各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调整前水平。

     四、2017531日(星期三)结算时起:

             焦炭和焦煤品种涨跌停板幅度和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分别调整至8%10%

            锌、铅、镍、热轧卷板、石油沥青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由9%调整为8%,涨跌幅度限制由7%调整为6%

     五、2017526日当晚不进行夜盘交易。20175318:55-9:00为所有合约的集合竞价时间,当晚恢复夜盘交易。

 

       特此公告。

 

               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

                                      2017522